旅游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一轮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24

为推进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一轮企业招聘宣讲会于12月30日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贝瑞斯曼信息有限公司、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招聘企业。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主持招聘宣讲会,对用人单位来我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针对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用人方向,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招聘单位杨总监代表企业介绍了用人单位发展目标、人才需求定位、岗位需求条件、岗位保障措施等有关情况,播放了用人单位宣传片视频。

招聘宣讲会现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现场互动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吸引并激发了毕业生对招聘企业的关注和兴趣,对毕业生关心的职业发展路径、收入、生活福利等相关问题均逐一作了解答。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毕业生近100多人。现场有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表达了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