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94

12月16日晚,旅游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旅游学院各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等400余人于线上聆听了报告。

会议邀请学校博士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授课。曾令琼是全国模范教师,荣获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奖、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奖。她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在新的赶考路上·铸就新的辉煌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宣讲会上,曾令琼教授运用生动案例、生动案例、丰富史实、详实数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向广大学生指明了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如何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与大学生学习、生活紧密结合。

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对于旅游学院广大学子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