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研讨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1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旅游学院党总支以多种形式组织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2月6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刘锐进行了学习宣讲,院长高亚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交流。

交流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上,中心组成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及感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刘锐同志在总结研讨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要深刻领悟《决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经验中吸取精神力量,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扛起我们教育工作者职责使命;此外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支部党员实际情况,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