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丝路明珠•最美金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旅游景点讲解词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97

为写好黄河文章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2021926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举办的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学校组织,旅游学院团学办主任彭兰玲老师带队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讲道本次征文比赛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积极响应,各位参赛者用优美流畅的语言精心描绘了心目中最美的金城倾力为美丽家乡代言用自己发自内心的语言表达了对百里黄河风情线的一份深厚情谊。此间共整理出了1000余篇参赛作品经过了层层筛选得出了12篇最佳讲解词20篇优秀讲解词颁奖过程中主办方给我校旅游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系三家单位颁发了最佳组织奖”。我院同学们也积极参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颁奖结束,由我院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赵冰同学讲道,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以一颗平常心,戒骄戒躁,踏实勤奋,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反哺家乡,为兰州的旅游发展尽绵薄之力;最后,我院师生代表同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鼓励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各界热爱兰州、建设兰州的满腔热情


撰稿:徐敏莉

摄影: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