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访问学者结业汇报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341

         92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1-415召开“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访问学者结业汇报会,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教授、陶雪松教授、张军谋博士、窦开龙博士后作为与会专家参加了汇报会。

20201028日,吕栋老师参加了全省第六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学习,培训方向是旅游管理与规划。他从学习方式及内容、学习收获及感受、未来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结业汇报。专家分别给予了点评和指导。

高亚芳教授作为主指导老师,对其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他以后的发展给予了指导及鼓励。她说,基层工作尤其需要扎实的理论做基础,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掌握旅游规划与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技能是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陶雪松教授是副指导教师,对吕栋老师以后的课题研究、课程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访问学者吕栋及与会专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汇报会圆满结束。这是我校第一个、全省第六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访问学者,是对“课程导师+教学能力培养+科研提升+项目参与”综合培养模式的探索,为下一期的人才培养奠定基础。也是我校充分利用高校师资及人才资源对基层事业单位研修人员展开专业素质专业能力的培训,是我校对省委省政府制定的“陇原之光”激励政策的有效落实。此次“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访问学者的顺利结业,有效拓宽了学校服务地方的办学领域,实现了应用型大学在培养访问学者等高层次人才方面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