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300

为了了解学院新生军训情况,并且让同学们快速融入校园生活,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930上午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锐团学办主任彭兰玲、金通项目部主任王乐以及教师代表张秦、王爱红一同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和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

军训场地上,同学们斗志昂扬,步伐整齐。我院领导在一旁观摩新生军训的铿锵飒爽的军姿。随后,院领导们亲切的与教官和参训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首先,高亚芳院长表达了对全体教官及军训工作人员的感谢,赞扬了参训新生在军训中所展现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表示,军训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结拼搏的集体主义思想,培养敢于吃苦,敢于克服困难的大无畏精神,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作风运用到将来的学习生活当中。接着,由刘锐书记发言,他在肯定前期军训成果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机会,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将大学“第一课”学出特色、练出本领,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军训中都能有所收获,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去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参训新生的斗志。相信通过军训,同学们都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徐敏莉

摄影: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