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成功举办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436

202171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茶艺室5-612举办了教学观摩活动,学院16位青年教师展示了“精彩一课”,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由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教授主持并担任评委,学院邀请了经管学院院长秦梓华教授、新闻传播学院王金寿教授担任评委嘉宾。

在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中,学院青年教师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饱满的教学热情、优雅的教学仪态、精彩的教学案例、精美的教学课件、灵活的教学方法,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教学盛宴,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赵爱婷老师通过翻转课堂教学法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刘拓老师通过生动详实的调研数据资料讲述了研学旅游,项目部王乐老师精彩讲述了民航概论课程。老师们或娓娓道来,或抑扬顿挫,或慨慷激昂,或幽默风趣,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陈金生教授、陶雪松教授对青年教师的精彩展示进行了点评。

最后,高亚芳院长用技术、艺术、学术、融合四个词对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教育教学目标理念变革、教学方法多元化、教学手段现代化、教学内容时代化等,分析了当今大学教学环境的变化及特点,鼓励青年教师继续为提高教学水平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