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伟强校长一行调研旅游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49


2021年6月16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到旅游学院调研硕士点建设情况。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副院长高燕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高亚芳院长就学院对标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针对学科建设、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专业方向凝练、教学实验中心、师资队伍、硕士点专业培养方案、行业导师聘请、就业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郑校长对旅游学院对标落实硕士点建设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学院已有的集聚优势和校企合作平台优势,发挥科研团队力量,提高教师科研产出率,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优势,创新形成校企合作导师团队机制。二是发挥好校校合作优势,积极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挂靠培养。三是抢抓机遇,实现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新突破。郑校长强调,旅游学院应积极利用自身特色和优势,努力开展硕士点建设工作,为全校硕士点建设开好头、做好示范。

最后,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表示,旅游学院对校长提出的要求逐步落实,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