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二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教育,增强团员对党的历史的深刻认识,2021年5月12日晚上8点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二班团支部在南校区3-408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由团支部书记庞婧主持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二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庞婧通过展示演示文稿,向团员们和青年们详细的讲解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事件和历史意义,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极大的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认真听讲。接这向同学们放映了改革开放时期的相关视频,回答了改革开放有关问题。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和指导思想,收获了很多有关于改革开放的思想。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史更加了解,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也就没有中国的明天。只有广大青年学生不断的努力奋斗、团结互助,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中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