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空中乘务一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改革开放专题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01

2021年5月20日晚上8点19级空中乘务一班团支部在南校区3-405教室展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改革开放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文涛主持。19级空中乘务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部书记杨文涛发言,他对改革开放10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回顾。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非凡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了解改革开放对新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让广大青年团员将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与自身学习生活相结合,推动时代进步新浪潮。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团支部以视频、图片、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对国家、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深远影响,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并积极讨论新时代如何继承发扬改革开放优秀的精神和理念这一话题。19级空中乘务一班团支部通过这次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更加感受到新时代的希望和人民的力量,也明白只有发扬党员精神继续奋发图强,才能迎来下一个年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