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党史+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青春心向党 健康伴我行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99

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来临之际,旅游学院组织各班围绕“青春心向党 健康伴我行”主题,立足本专业,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并结合学生特点进行了以海报为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积极参加,共提交海报三十余份,在结合本专业的同时,学习了党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此次活动也通过班会的形式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来分开开展。

“七一”将至,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首这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华民族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实行,中国跨入了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当代青年,生在新中国,长在新时代,就如同沃土里的一颗种子,阳光下的一朵葵花,在党的关怀下、在和煦的阳光下,健康生长。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世界正美好,我们正年轻,希望每位同学在党的关怀下有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沐浴着党的阳光,茁壮成长,把祖国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