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53

202151912:10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405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惠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甘尹、全体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生第一党支部全面落实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统领思想行动、喜迎百年华诞的重要任务。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上,张惠老师向我们着重讲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邓小平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建国以来党和国家历史上的一次伟大转折它的成功召开是历史发展的产物是与会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与邓小平所起的重要作用分不开的。张惠老师表示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的我们更应该积极应对遇到的困难与挑战。

本次的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重要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入随着改革开放的更加深入与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将会面临新的问题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在前人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创新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实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希

摄影: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