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33

为贯彻《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文件精神全面配合学校引导学生关注心灵世界促进我校师生身心健康成长携手共创和谐的校园环境。旅游学院于2021525日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主要三个方向展开一为号召各个班级心理委员展开心理健康教育班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交流,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在班级内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二为号召同学积极参加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通过比赛的方式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三为以阳光青春幸福人生为主题设计海报,通过海报的宣传方式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提高注心理健康的关注度。

本次活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更有利于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

撰稿:王希

摄影: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