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65

2021年5月19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锐主持。

会上,刘锐解读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要求及工作目标,通报了学院现阶段的整体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各毕业班就业率,他指出班主任要充分了解未就业学生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岗位推荐;要全面了解掌握班级参加考研、事业单位、基层考试的学生情况,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及时进行指导,引导学生做好多手准备。

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就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毕业班班主任应密切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提高服务意识与责任心,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真心实意的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单位,并及时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二、加强就业信息的收集工作,准确掌握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专升本情况,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及时、准确上传。三、学院层面举办大型招聘会,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