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带团员一对一帮扶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18

2021年5月2012:0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401教室召开了党员带团员“一对一帮扶”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秦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全体被帮扶对象参加。

张秦老师首先对各位党员帮扶的团员对象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对其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希望其能够继续努力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张秦老师指出,由于学生第二党支部被评为软弱涣散党支部,我们在今后的整改中要找出党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对党员的服务意识较差,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及时改正。张秦老师强调,党员和预备党员要以身作则,对群众、团员、积极分子的帮扶可以有很多方面,如在生活方面的帮助、对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或者解惑,更重要的是对其思想方面一定要积极引领,使每位被帮扶对象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随后,张秦老师了解了结对帮扶的推进情况,她希望这一批被帮扶对象能尽快融入进来,给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储备军注入新鲜活力,带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推进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带团员一对一帮扶活动的进行,被帮扶对象也能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一个团结向上的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党莹

撰稿:魏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