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带团支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55

202152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401教室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带团支部的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被帮扶的20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参加。

张秦老师先对所在团支部的情况做了简单了解,并对党支部带团支部,党建带团建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分工,她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的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与党的建设息息相关,紧密相联,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张秦老师指出,党建带团建,目的在于以党的建设带领和带动团的建设,实现党团共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团结、教育、带领广大青年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主力军作用。

我国正处于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发展阶段,新的时期对党员和团员也有更为具体的要求。要做到“德才”统一,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还要有相对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业务水平和不断开拓进取的创新能力。充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张秦老师希望每位团员、党员能够做到脚踏实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 


摄影:党莹

撰稿: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