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一行在榆中县浪街村挂牌 探索旅游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发展模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55

 

426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乡村旅游与乡风文明双创实践基地”牌仪式在榆中县浪街村举行。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教授、乡风文明双创项目主持人张晓玉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高雪琴、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昱群以及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榆中县浪街村挂牌仪式。

旅游学院和榆中县浪街村合作建设工作站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实训基地,旨在加强旅游学科建设实现旅游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育人,从而促进甘肃省乡村旅游的创新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实践实训基地建成后,旅游学院将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依托旅游管理专业优势,在乡村产业、乡村文创、乡村旅游运营管理、旅游产品策划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将榆中县浪街村作为旅游学院开展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实训基地

通过“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乡村旅游与乡风文明双创实践基地”榆中县浪街村的挂牌学院将会拓展更多更高的实践教学平台,真正做到以职业规划为导向指导实践教学,推进旅游学院产学研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