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46


 

   游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2021年4月714:0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生第党支部就业动员大会暨四月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党支部书记赵雪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第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上赵雪老师询问了所有参会人员的近期目标以及就业意向,对所有人的讲话做了总结,突出以下几点问题。(1)学生目光不够长远,扩展领域面狭隘。(2)就业信心不流畅,就业渠道不够畅通。(3)学生关于就业方面的积极性不足,没有从根本上认识到就业问题的严峻性,仍然沉浸在自己的象牙塔中。

   就以上问题赵雪老师总结:每个学生都要做多手准备,无论是国考、公务员、专升本还是三支一扶,都要给自己留后路,要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多走出去看看,走出甘肃省,去一些大城市闯闯。例如三亚,成都等人才需求量大的地方,不要选择一些人才达到饱和状态的地方,就业比较困难,选择前多了解当地报考政策,不要辛苦准备一番,最后审核不通过,竹篮打水一场空。

    最后赵雪老师对即将毕业的17、 18级学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1)从一开始就应该把目光放长远,除了本专业以外扩展自己的认知领域,把自己的目标点表明。(2)要对自己有信心,思想不要局限于当前,不要认为自己的人生就是结婚生子和传统的朝九晚五,要大胆一点,摆脱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