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我的青春寓见你”宿舍文化IP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48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宿舍的良好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旅游学院于413日晚上19:50在综合楼5-401举行我的青春寓见你宿舍文化IP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强、学生会主席杨一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奕儒、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霍祖建、副部长王逸伟,学风建设部干部、干事以及20级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学风建设部副部长王逸伟主讲,学风建设部干事贺睿主持。

本次宣讲会由王逸伟同学就举行本次IP大赛的主题、活动时间、参赛作品形式和种类、参赛要求、比赛流程、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宣讲。随后,陈奕儒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鼓励同学们大胆构思、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营造和谐文明的生活氛围。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我的青春遇见你宿舍文化IP创意大赛有了详细的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团结协作,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

摄影:刘润东

撰稿:徐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