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13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1212:3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惠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接着进行了专题讨论。会后张惠老师做了学习总结,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我们要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再到带领中国富强起来的一个过程了解新中国从成立到渡过艰难困苦时期再到改革开放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路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不改道、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了解并认识到要积极发扬党史精神,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为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程小燕

摄影:魏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