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第五周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9日下午1430团学办主任彭兰玲老师辅导员陈喜东老师张惠老师和张秦老师对我院34号宿舍楼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的重点在于学校最新发放的《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宿舍用电安全警示》张贴、电源安全及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的检查。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树立安全用电意识,宿舍成员之间相互监督,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插板在不用时要及时关闭并且放置在安全的地方。老师们提醒各个宿舍的负责人一定要加入学院近期建立的“旅游学院学生宿舍舍长群”,鼓励每个宿舍的成员都参与到全学院学生宿舍的管理当中,以加强宿舍安全和文明宿舍意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环境保持较好,还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彭兰玲老师对其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希望其成为我院其他同学积极学习榜样。有个别宿舍卫生不尽人意宿舍垃圾未及时清理东西归置较杂乱,彭兰玲老师当场指出,必须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务必认真打扫宿舍卫生保持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安全用电意识,有助于培养文明宿舍的良好习惯

 

撰稿:王希

摄影: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