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36


2021年48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旅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同志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著作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及“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两篇分别展开领学。

他谈到:“我们每一位教职工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现在国内外形势复杂,作为党员同志,我们务必要保持清醒,做好本职工作,利用好我们甘肃省内红色资源,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全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战略定力,勇担历史重任,永葆政治本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