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研讨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704



20214月2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415会议室召开2021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项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张秦老师宣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通知要求主要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深刻改变了中国中国也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等。随后,由每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发表学习党史后心得体会的发言王林同志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历史作为中华民族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可以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志鹏同志认为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升识别机遇的能力提升改革攻坚和开拓创新的能力,善于审时度势推动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大家相继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会议达到高潮。

最后,由张秦老师进行了总结启航新征程在坐的党员及预备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树立大历史观学习并带动积极分子共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增强多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