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提升支部战斗力动员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59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组织实践能力重点整顿工作要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战斗力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日下午在1-41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软弱涣散党支部整改动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主持召开。

会议以整顿软弱涣散为目标是当前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由张秦老师提出了此次会议的目标任务。第一确定服务对象起带头模范作用。整顿工作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三会一课到位。把整顿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倾注主要精力加强指导并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切实解决党组织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各项党内制度落实到位坚持下去使之落地开花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号召力、战斗力。第二党建带团建。要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列入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大权重比值引起重视加强整顿工作责任感。第三组织全体党员帮扶活动开展创新实践志愿者活动关爱留守儿童。首先要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整顿方案认真开展民意调查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全面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顿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解决予以整顿。重点突出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帮助班子成员增进团结提高素质改进作风。最后由张秦老师对此次会议提出了目标与期望。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积极进取热爱组织从一点一滴做起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的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为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确定目标任务与期望。同时也提升了各位党员同志起带头模范作用的积极性。相信在每位党员同志的不懈努力下我支部能够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摘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