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暨学院招聘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使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旅游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综合楼5-401导游模拟实训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暨学院招聘会,本次会议由旅游学院副书记刘锐主持,诚邀国家级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甘肃大创企业管理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做主讲,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创业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开展,杨涛从当代大学生所处的时代特征及时代使命、大数据时代给大学生创业就业带来的新机遇、大学生创业就业面临的挑战、大学生创业就业应该具备的十项职业能力及大学生创业就业经验分享分析等五个方面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当前所处的就业环境。杨涛认为,当代大学生在毕业面临找工作的时候最需要的是完成对自我的认识和身份角色的转换,在去本土化、铁饭碗化、高薪化、自我化的同时要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认知,提升自己的格局,要高度树立先进性和代表性思想,以积极进取的意识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会后,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鸿假日酒店等参会单位做了简单的宣讲,在毕业生之间展开了招聘活动。

本次宣讲会暨招聘会得到了学生、参会单位的充分肯定,为旅游学院实现就业帮扶和“精准就业”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