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四月份支委会议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51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1日在1-416召开四月份支委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学党史”和整改软弱涣散党支部展开。会议由张秦书记主持。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往昔,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筚路蓝缕,带领中国和中国人民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贫困走向富裕。张秦书记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对党的历史把握透彻,理解深刻,不断从党史之中汲取让广大学生党员前进的动力。为此,党支部将组织大家集中进行学党史活动,同时也会敦促广大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学党史之中。支部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总体学习计划,同时也希望支部党员能够针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查缺补漏,主动地完善的个人学习计划。

   此外,会议还就如何整改软弱涣散党支部进行了讨论分析。支委会认为,支部的服务意识不够强烈,缺乏服务群众的主动性。经过最终的讨论与分析,支委会最终提出了三点解决措施。首先,支部将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积极主动地以党员的身份参与到志愿服务之中,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服务学校广大师生。其次,支部全体党员将和有困难的群众或团员建立起一对一帮扶关系,主动的去群众之中寻找问题,而不是等着群众来反映问题。最后,支部将对旅游学院需要帮扶的团支部进行帮促,实现以党建带团建,带动学院学生形成一股学习先进理念的新思潮。

   此次支委会议,明确了支部在近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方向,确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为积极推动学党史,扭转软弱涣散党支部局面提供了正确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