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03

  326日下午,旅游学院团学办彭兰玲老师、陈喜东老师、张惠老师和张秦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

  老师带领学生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不同的宿舍楼的不同宿舍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强调要注意时刻保持床铺、桌面、地面干净整洁;强调插线板要挂在墙上,严禁使用烧水器、电吹风、电饭锅、电夹板等违规电器,确保宿舍用电安全;强调学生宿舍严禁出现抽烟、喝酒、赌博等不文明现象,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新公寓和改建公寓,检查小组按照学校要求,着重检查了窗户角度控制器,对部分已拆卸了窗户角度控制器的宿舍,要求其当场、及时重新安装恢复。

  同时,对晚归、校外住宿、夜不归宿的问题做了着重强调,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对宿舍卫生等各方面较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出现垃圾堆放、桌面物品杂物摆放不整齐和地面卫生不干净等现象个别宿舍成员进行了及时批评和教育,并要求其及时整改并长期保持。

通过这次查宿活动,希望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文明、和谐、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