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研讨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84

 

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21330日中午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研讨会,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同志,旅游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同志,旅游学院副院长高燕同志,以及党总支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同志首先传达学校312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校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在此基础上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在学校方案基础上增加旅游学院‘八个一’活动特色,已列出今年重点工作清单,各总支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在此次学习中带头为全院师生起到学习教育引领示范作用。

而后开展领导班子党史领学活动。刘锐同志为中心组成员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他指出,学习与工作中都要抓准党的主线,结合学院实际来解决我们的就业、硕士点申报以及学科建设等有助于学院发展的问题,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高亚芳同志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为中心组成员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道:“甘肃有非常多且价值高的红色旅游资源,如何讲好甘肃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需要我们去探索去思考,希望我们能够结合学院实际,运用好学术阵地支撑红色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专业学科发展、学院工作、就业工作三方面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以及学院学科专业的完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院师生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以新的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