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506

旅游学院于3月25日下午15:30分在5-401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副书记刘锐同志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

本次会议刘锐副书记从就业形势、就业途径、利弊分析、转变观念四个方面做了就业分析报告。其中,刘锐副书记重点强调毕业生需抛弃落后、陈旧的就业观念,善于利用校园招聘和网络资源寻找就业途径,在备考各类国家级、省级、事业单位等单位招聘的同时,也应多加关注中小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以实现多渠道就业。另外,刘锐副书记还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公务员、人事代理等不同岗位设置的区别及利弊关系,指导学生在择业时应考虑未来发展等因素,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会议最后,刘锐副书记表示将在四月上旬联系若干单位,在学院内部开展一次招聘活动。望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积极参加。

刘锐副书记所做报告为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加了就业信心。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圆满完成,开启了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