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上级党组织批准,2021325日中午,我院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同志主持,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及《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旅游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召开此次党员大会暨总支委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有选举权的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4/5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随后进行了庄严的投票选举,党员同志们郑重地填写了选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严肃认真地统计了选票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7名委员。

经过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并根据多数党员意见确定高亚芳、刘锐、常承明、彭兰玲、李冰、董霞等7名同志为总支委员候选人。

刘锐同志新当选的7名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总支的工作。并指出,新一届党总支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要继承好、发扬好上一届党总支在工作中积累创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本次换届大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文件要求,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会前严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旅游学院党总支能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同心同德、扎实进取,开始新的征程,努力把学院党建和相关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