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高亚芳院长、刘锐副书记一行参观考察 唐蕃云舍项目并举办管家礼仪培训班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37


20213月19日,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党总支副书记刘锐一行人前往东乡县唐汪镇马巷村,参观考察新建成的乡村振兴旅游项目——唐蕃云舍民宿。

唐蕃云舍民宿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综合调研评估,共同确定在东乡族自治县唐汪镇马巷村开展实施的“百美村宿旅游扶贫项目”。民宿依托旅游合作社的形式为全体村民共同持有,委托专业的第三方运营公司做整体托管运营,带动群众实现就业、分红增收,并作为样板项目引领当地乡村旅游住宿业态发展。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乡村旅游品牌打造、旅游产品开发、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建设学生实践基地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旅游学院张晓玉老师结合乡村民宿实际情况,从民宿的服务之道、管家的形象定位、恰当的身体语言、语言的温度与恰当运用四个方面,生动幽默的为唐蕃云舍管家工作人员作了题为“让温暖装满这座白房子—做一个有温度的管家”的专题讲座。

 

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长期稳定的实践机会、为参与乡村旅游工作的本地村民提供优质系统的培训服务,从而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