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践行雷锋精神,青春献礼建党百年” ——旅游学院志愿者开展清扫教室文明校园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52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全同学能有一个干净整洁、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旅游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清扫教室文明校园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学院教室垃圾呼吁同学们文明上课等。3月21我院志愿队队员在队长带领下以5-401为主以及其他教室、校园进行了卫生打扫。在近日沙尘暴的影响下教室已积满尘土,但是队员们任劳任怨、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很快教室里就焕然一新,明亮整洁。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进一步体会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业。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

撰稿:志愿服务队办公室

摄影:志愿服务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