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提高各班班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生会内部分工与协作,以及学生社团工作的有序进行,旅游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18:40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旅游学院团学办张惠老师和张秦老师、学生社团骨干及各班班委。

本次例会为新学期旅游学院学生工作拉开了帷幕,例会开始后,由张秦老师进行本学期工作概述,并倡导各学生社团骨干及班委发挥带头作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强对学生的红色教育。张秦老师表示,值此欢庆之际,工作压力巨大,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吸取去年教训的同时,努力干好今年的本职工作,主要包括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学党史及礼敬中华等活动。

接着,张秦老师指出了旅游学院今年工作的重点及各个学生社团在去年工作中所出现的疏漏,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坚持系统谋划,工作要有主见,方式要更灵活,要多与老师进行交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更好地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例会最后,由张惠老师进行班干部寄语环节。首先,张惠老师概述了各个班委的职责,使各个班委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清楚的了解。接着,张惠老师指出做班委要有担当,在工作中要能承受非议及压力,并倡导各个社团骨干及班委要以学习为先,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做好工作,规划好每天的时间,不能“捡了芝麻甩了西瓜”。最后,张惠老师讲述了一些校园贷的案例,并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例会,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责,多学多问,善始善终,努力协助老师做好学生工作,并且抓好自己的学习,即学习工作两不误。相信在老师及同学们的努力下旅游学院学生工作一定能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撰稿:董小丹

摄影: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