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相关政策文件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52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考察报告》和《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产学研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内涵的理解,下大力气推进政产学研用合作体系建设,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体系化、制度化。



院于2021年3月18日14:30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相关政策文件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高亚芳院长主持,第一项由高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下文件:1.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2.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教发[2015]7号)3.甘肃省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关于引导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实施意见(甘教厅〔2016〕112号)会议第二项,学院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的实际教学工作、团学工作等根据政策内容进行了深刻地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该政策对大家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均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工作要做到真正转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会议最后一项由高院长进行总结,期盼大家能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能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对学校向应用型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学校的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