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365


        2020310早上900,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5-402苹果智慧实训室举行党支部换届会议,此次参会人员共37,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有18人,党支部大会由周宇倩同志主持。

  首先由刘娟娟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赵雪,徐小霞,曹稳强,许瑞娟,慕润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会议,由赵雪同志主持,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