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538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经旅游学院党总支批示,2021年3月10日下午13:0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405教室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王志鹏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事宜以及一些注意事项,要求各位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相关规定进行选举,大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书记1名、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纪检委员1名。接着,大会一致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由六位候选人做了自我介绍,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进行了庄严的投票选举,党员同志们郑重地填写了选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严肃认真地统计了选票,并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大会最终选举张秦同志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田苇杭同志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为纪检委员、马洁同志为宣传委员、曹龙同志为组织委员。至此,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要求和工作程序,对换届人选的推荐,充分听取了广大党员的意见,保证了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学生第二党支部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能保持严肃认真、勤勤恳恳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