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就业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519


2021310下午14:00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就业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常承明老师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希望党员们能以昂扬姿态投身就业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接着,会议进行到研讨交流阶段,党员同志们以学党史悟思想促就业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展开讨论杨丽、李正轩等同志介绍自己的就业工作情况并表明,今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作为党员,我们应该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铭记党史,用自身力量推进我国工作事业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最后,常承明老师做出了以下三点总结发言,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也是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党员同志们提供了明确的学习方向,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在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杨雪

摄影: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