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会开展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80


    2020121612:10,旅游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议于导游活动室召开,出席活动的有分团委张秦老师、张惠老师、第十三届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宇倩同学、学生会主席韩沛松同学,第十四届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强同学、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一鸣同学,以及学生会、旅游学会和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开学以来工作的简单总结、提出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简单安排。首先,由各位干部作述职报告,他们细数了自开学以来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在活动举办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反思。接着,杨一鸣同学总结了近一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要涉及工作态度、工作的纪律、学生会与旅游学会的工作冲突、部门间的沟通问题以及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并强调了这些问题对学生组织整体形象及对个人的不利影响,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改正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树立学生组织健康向上的形象。随后,其他干部也依次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对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改进方法。最后,张秦老师、张惠老师分别讲话,对本次大会作以简单小结,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将学生会、学会、志愿服务队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各位同学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学会以及志愿队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撰稿:张明芳

摄影:刘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