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公司开展西北校园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85


   为了缓解学生就业压力,提高就业率,解决职位空缺。2020年12月10日上午8:00,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文理学院举办了西北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针对西北地区17级应届毕业生和18级、19级即将步入实习的大学生,为其提供所学专业对接的工作岗位。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旅游学院院长孙根年教授和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常承明老师莅临招聘会现场,本次招聘会的考官老师由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经理肖飞团队负责,由广慧金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老师协助。来自兰州文理学院、青海师范大学等西北地区院校的七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

   春秋航空Spring Airlines)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是中国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平均客座率为95%(全世界航空最高客座率);获民航局“安全先进单位”表彰嘉奖;2012年亚太航空中心“亚太区域最优秀航空公司”称号等。

本次招聘会招聘职务主要以乘务员和安全员为主,分为初试、复试、笔试以及体能训练四个环节,并依次进行。在本次招聘会中,兰州文理学院共180余名学生参加,其中35位同学顺利通过初试,等待参加复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奋笔疾书所追求的目标,但需谨记: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在机会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所有学生能够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的求职生涯中更好的展现自己。

撰稿:满岘兵

摄影:满岘兵、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