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苑杯”迎新排球赛——旅游学院VS国培班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30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友谊,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旅游学院与国培班于2020年10月21日17:30在南校区小操场进行了“雁苑杯”迎新排球赛小组晋级赛。



    下午5:30第一声哨响,拉开了排球比赛的帷幕,整个操场的气氛紧张了起来每位选手都好像对胜利势在必得。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在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都引来更高涨的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越来越铿锵有力,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旅游学院以优势胜出,成功进入前三强。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对同学们的竞技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撰稿:魏喜娜

摄影: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