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苑杯”男子篮球赛——旅游学院与传媒学院展开季军争夺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42


经过几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我校“雁苑杯”校园男子篮球赛也接近了尾声,20201022日下午13:15,在南校区篮球场展开了旅游学院与传媒学院的最后一场比赛——季军争夺赛。



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部门积极响应,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现突出,工作人员极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比赛显得格外精彩,现场气氛急剧攀升,球员们凭借熟练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拉开了赛场上的比分。场上的每一位球员用心拼搏,默契配合,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和必胜的信心,场外助威的同学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中场休息结束后,旅游学院的运动员们更是团结一致,努力追平比分,经过一段时间的激烈竞争,比赛结束了。最终,裁判宣示旅游学院为第四名,旅游学院虽然输给了传媒学院,与季军失之交臂,但运动员并没有因比分落后而士气低沉,在赛场上他们真正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燃起了广大学生投身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撰稿:满岘兵

摄影: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