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546



2020112日,旅游学院在我校安亭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这是本学期2020级同学们入校来的首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书记、团学办主任彭兰玲,辅导员张秦老师、陈喜东老师和张惠老师,学生会和组织部部分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一鸣同学主持。

早上7:00,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发表讲话,她提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随后,陈奕儒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讲到,成长的过程就像破茧成蝶,痛并快乐着,大学的生活消磨着我们的意志,这场马拉松式的长跑,要看我们谁更有耐力,谁才能笑到最后。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已不同的生命曲线,但是每条河流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奔向大海。最后,彭兰玲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文理精神,遵循文理校训,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2020级同学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学校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撰稿:谢鑫亮

摄影:王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