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会关于举办旅游学院暨兰州文理学院七十周年校庆演讲才艺比赛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770


2020101619:30,由旅游学会主办的“兰州文理学院七十周年校庆演讲才艺比赛”在艺苑楼三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旅游学院书记李耀荣、旅游学会指导教师马婷婷、文祥呈老师、王爱红老师,旅游学院副主席陈亦儒、学生会副主席杨煊、分团委副书记王强、旅游学会会长蒲政江。此次比赛融合了乐队、舞蹈、歌曲、武术、演讲、配音、快板七个元素,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到场的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王博文、庞婧的宣布下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由张煦同学带来的演讲《七十年文理七十年荣耀》,主题围绕兰州文理学院建校七十周年的历程展开,演讲过程中感情饱满、充沛,拥有极强的感染力与号召力,在场的所有人员纷纷为其激情地演讲鼓掌。接下来的节目依次展开,每一位选手跟着音乐的节奏从舒缓的舞蹈到气势恢宏的武术,从声情并茂的朗诵到美妙动听的歌声,都令观众赞叹不已,全场的掌声以及喝彩声不断。比赛在合唱《骄傲的少年》进入了高潮,这是由20级酒店管理班全体同学倾情演出的,不但让我们感受到了少年朝气蓬勃的力量,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班集体的凝聚力。最终比赛以旅游学会文艺部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每一个节目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爱校情怀,选手将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了每一位观众。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孙海荣同学带来的演讲《母校你在我眼里》,获得二等奖的是刘颖等人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张煦的配音《扫毒》,获得三等奖的是张明明等人带来的武术《舞韵》,孙培轩,蒋玉娇带来的歌曲《天下》、王润婷带来的演讲《生逢盛世、不负盛世》,获得优秀奖的的是吕杰、刘帆带来的歌曲《THe  show》、柳凯文带来的演讲《70年栉风雨、七十年风雨兼程》、于静带来的演讲《70年风雨兼程》。

最后由马婷婷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和总结,由旅游学院书记李耀荣、文祥呈老师、王爱红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演讲才艺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文化,展现出了文理学子的风采。希望我校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积极进取、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共同建设我们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撰稿:旅游学会办公室

摄影:旅游学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