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522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宿舍文明及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旅游学院于10月29日15:00对201820192020级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了彻底的、严格的检查,本次查宿活动由旅游学院党总书记李耀荣,团学办主任彭兰玲,团学办辅导员张秦、陈喜东、张惠老师共同带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随行。



    李耀荣书记和各位团学办老师带领随行人员在十二号楼下集合,分为组后对不同的宿舍楼展开检查。本次查宿活动在慰问大一新生的同时着重对大三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和整洁程度进行仔细检查。活动过程中,李耀荣书记叮嘱同学们床铺、书桌需保持干净整洁。相对来说绝大部分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空气清新,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同学们十分重视查宿工作,但个别宿舍仍有垃圾堆放、不叠被子、桌面物品摆放不整齐等现象。针对这种现象,彭兰玲老师对宿舍长及成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希望以后杜绝这种行为的出现,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宿舍是同学们温馨的家园、幸福的港湾,为此我们应积极营造健康良好的宿舍氛围,创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真正将宿舍文明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通过这次查宿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良好的寝室氛围,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舒适的寝室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打造更加优质的大学生活。

撰稿:满岘兵

摄影: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