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第三讲——《党员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383


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增强学员们的党性修养,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旅游学院于2020102719:00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党员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为主题的党课第三讲,本次党课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雷金瑞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雷院长就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重要性及辩证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阐述。他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明晰自己的权利与义务,而且要正确使用党员权利、践行党员义务,切实执行党的路线,坚持党的纪律,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还要在学习建设中能够更好地明确发展方向。在讲话期间,雷院长从自身讲起,讲述了自己从入党至今的相关经历,希望学员们要牢记党的八项权利,切实履行党的八项义务,珍惜可以入党学习的机会。党课最后,雷院长就权力与义务的辩证关系,提醒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是统一的,并鼓励大家可以在学习中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领域范围,提高对党的认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履行党为人民服务的义务。

    本次党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供了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的途径,还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让大家对党的知识有一个更深刻地了解,促使大家努力向党看齐,按照党组织的条件和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努力。

撰稿魏喜娜

摄影:魏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