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第二讲——《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02


为明确学员们的入党动机,端正大家入党态度,更好地起到模范作用,旅游学院于2020年10月26日13:30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旅游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书记张秦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党课开始后,张秦老师就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阐述,并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记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接着,张老师以自己入党时的经历,提醒学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要求标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珍惜此次入党机会与学习机会,不能因一点小错误而前功尽弃。党课最后,张老师希望学员们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便更好地服务他人。

通过本节课,学员们对党课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流程,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相信各位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里起到桥梁和准绳的作用。

撰稿:徐敏莉

摄影:刘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