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第一讲——《新时代大学生的人生追求》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319


    旅游学院分党校于2020年10月22日15:00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人生追求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旅游学院党支书记李耀荣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党课李耀荣书记从“我是谁为了谁共产党员的身份职责永不变党员意识”三个方面向学员们阐述了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并简要说明了在此次疫情中青年人奋不顾身为了人民为了党冲锋在前线。疫情考验了青年人,青年人也证明了自己是经得起考验的。最后耀荣书记以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这六点期望提出自己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期望,李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提高党员意识认真对待入党的每一项流程并且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自己的第一身份,依据党章指导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更新更高的认识,也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责任感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赵盼琴

摄影: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