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309


2020年10月22日14:30,院分党校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旅游学院党支书记李耀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二支部书记张秦三支部书记段晓丽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主持。



在参会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张秦老师介绍培训要求、考核办法及课程安排。然后,由学生代表张福作了发言。他提到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确自己的使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把自己与学校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接,常承明老师提出,党员发展对象是发展预备党员的重要环节,党员发展对象要时刻做好班级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要求和标准来要求自己。段晓丽老师也希望在座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作为班级的优秀分子更应该去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做好表率。最后,李耀荣书记出深刻领会发展对象的重要性以及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李书记指出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入党,发扬共产党人精神,希望学员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李书记最后预祝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的开班仪式对于全体发展对象来讲,对认识自我、明确党员的职责、提高党员的自身意识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能好表率,在今后的课程学习中提升自我,充实自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赵盼琴

摄影: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