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23

今年正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更好的让新生了解校文化,促使新生尽快融入到学习和生活10月1214日中午,由辅导员张惠老师组织并带领旅游学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里,讲解员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兰州工农速成中学到甘肃师范专科学校到甘肃联合大学再到如今的兰州文理学院,同学们学校七十多年沧桑历史所震撼。七十多年的发展,与学校数代人的共同努力不开一张张老照片阐述着学校的往昔一幅幅书法作品寄托着老一辈教育家的殷切希望。在参观完校史馆后,同学们到达二楼,图书馆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兰州文理学院图书馆的基本状况。校图书馆117万多册藏书,可以有效地为同学提供学习资源。而且图书馆内设自习室,商店,朗读亭,饮水设施等,可以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有效服务。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


撰稿:贾万有

摄影:贾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