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参加旅游管理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29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参加旅游管理教工支部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及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军谋首先从支部思想学习教育、组织队伍建设、检视和整改台账制度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贯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专项活动整治、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员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遵守党纪党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改进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整改的重点难点。接着,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在践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方面的情况积极查摆问题,展开自我检视。

普登学副书记在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政治灵魂和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在2020年度能够根据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要求,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可行的措施并积极实施,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整改成效明显。他对支部成员正视自己的问题、客观对待问题、从实际出发解决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支部的政治建设必须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近期工作中,要进一步知责强基,增强支部组织力;明责强魂,增强支部凝聚力;尽责强能,增长支部战斗力。通过有效的制度落实,组织带动支部党员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